亲们,化疗完快3个月了,现在吃依西美坦,达尔西利,打肚皮针,双腿一直没劲

淡定的茶壶 淡定的茶壶 2023-03-11 21:57:40来自:乳腺癌
亲们,化疗完快3个月了,现在吃依西美坦,达尔西利,打肚皮针,双腿一直没劲儿,走会儿路脚就肿,以前的鞋现在穿上都有点挤脚!怎么回事儿呢?你们有这种情况吗?

最新问题

添加答案

图片验证码

回答列表

慢慢恢复,加油
举报
2023-03-14 06:21:09
有用(0)
回复(0)
多吃点肉,大概十个月以上会完全消失
举报
2023-03-12 14:48:20
有用(0)
回复(0)
会的,手脚脸部都有些浮肿。
举报
2023-03-14 08:40:26
有用(0)
回复(3)
我当时是头部水肿,腿脚发胀,检查正常我也没管,过了半年以后好转的,现在八年半了,有时额头还会肿
举报
2023-03-15 06:23:40
有用(0)
回复(0)
各种治疗带来的副作用,穿舒服的运动鞋,泡脚。饮食营养均衡,别缺啥维生素之类的。
举报
2023-03-16 15:59:57
有用(0)
回复(0)
正常化疗反应,慢慢会逐渐恢复的,查一查血项对应吃点药,我化疗完脚肿,医生给开的利尿的,维生素B,还有升血小板的药,还有蛋白粉。你需要查血
举报
2023-03-15 07:38:09
有用(0)
回复(2)
平常坐时把脚抬高点
举报
2023-03-12 17:13:35
有用(0)
回复(0)
适量运动,饮食合理,营养搭配,晚上多泡泡脚,睡觉时脚下放个靠垫,把脚抬高,坐下的时候也是建议抬高脚。
举报
2023-03-15 23:26:34
有用(0)
回复(0)
也是化疗完后开始脚肿,我吃阿那曲唑,一走路脚更肿,也没检查出啥毛病
举报
2023-03-11 22:19:57
有用(0)
回复(1)
化疗会造成水肿,也可能是体虚。
举报
2023-03-11 22:30:24
有用(0)
回复(0)
化疗我当时也是
举报
2023-03-17 20:50:52
有用(0)
回复(9)
还没注意呢
举报
2023-03-12 02:07:21
有用(0)
回复(0)
慢慢就会恢复的
举报
2023-03-12 04:57:44
有用(0)
回复(0)
很长时间还会有这种情况,我每次这样就炖点汤喝喝,就会好很多,
举报
2023-03-12 07:08:18
有用(0)
回复(0)
我也是这种情况,双腿一点劲都没有,还有点脚腿发胀,肿。
举报
2023-03-14 19:54:06
有用(0)
回复(2)
我化疗结束三个半月了,也是腿没劲,超过一万步就腿酸
举报
2023-03-14 21:07:26
有用(0)
回复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