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snoopy,我说两句!
我父亲一月份确诊肺癌,三a期。我就像个无头苍蝇一样满北京乱撞。我那会不知道什么叫靶向,不知道什么叫免疫。机缘巧合,我来了觅健,也就看到了snoopy的帖子!带我走进了免疫!等我真正踏上寻医问药的道路上,我发现,关于免疫,很多国内知名专家都避而不谈。还是用原有的方法治疗。同时,再回想snoopy当初说的,我认为,他说出了很多大夫不敢说的东西!举例来说,我去医院挂号,某国内知名专家,他说的很保守,对免疫,不支持不否定,用免疫,就按照说明书来,不提供任何参考!我说,那不用了,他又说,不排除以后免疫就是一线常规治疗方案。我很理解他,我们是为了救命,他只是为了工作!这期间我听过很多免疫专家的讲座,涉及到o.k.i,但是,很多讲的都跟snoopy说的大致相同。
我不是说,他说的就是教科书式的方案,但是,他把咱们带进了免疫,不信你就去医院挂号问问,看看能问出什么?因为同是病友,所以,他能体会咱们的感受,同为子女,他能理解咱们的心情。不要去质疑,大家来这里,是为了交流!这种病,一百个人,一百个样儿,没有完全一样的个体!
我父亲手术后,我好久没来觅健,因为不想回忆!但是我一直在关注免疫,今天打开一看,看到了很多帖子,所以说了几句。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分享自己的经验,也不是所有人都有责任分享自己的经验。救世主是我们自己,不要依赖别人,然后去责备别人!这只是个患者交流的平台,不是学术论文的大会。学术论文再先进,治疗,还是按照原有的方案!患者的亲身经历,会帮咱们扫清求医路上很多障碍!!!
收藏
回复(65)举报
参与评论
评论列表
按投票顺序
你们经历着的,我都经历过。我受过的苦痛和伤害,我不想别人重滔覆辙。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我这般强大,但我相信别人看见我的经历后,总会有一点这样的感悟:“原来癌症治疗还可以这样治!原来还是有希望的,就看自己愿不愿意去努力了。”
当那位开发商同志跟我说要按照标准来,我这样的个性化治疗经验是误导大家的时候,我是出离的愤怒的。按标准我爸四年前就该死了,我用自己的办法把医生该干的活干了,并且告诉大家,来吧,这里有活路。但这帮所谓有专业背景的人却还说这等风凉话。这让我想起四年前某些不负责任医生的嘴脸。
我是人,不是神,愤怒是在我的词典里的。
举报
2019-08-30 08:24:46 有用(14)
回复(7)
我家情况和你几乎一样。赞同你说的。医生是尽力,我们是要拼命尽全力。医生是工作,我们是要救命。也理解医生吧,他们说的也没有错。碰到尽全力,有担当的好医生说福分。
每个病人都有自己的特点,Snoopy分享自己的经验,是因为他完全了解病患的心情,这是没有得病的他人,包括医生和哪怕是朋友,难以感同身受的。来这里,就是学习和进步的,相信大家也明白不盲从,不完全复制的道理。
无论是用哪种方法治愈,希望看到有更多的人来分享经验,我们看到曙光啊。
自从确诊患病,除了这里,没有地方比这更温暖了。你们说呢。
举报
2019-08-30 06:13:00 有用(7)
回复(0)
赞!
举报
2019-08-30 06:04:42 有用(4)
回复(0)
划重点:“学术论文再先进,治疗,还是按照原来的方案”
举报
2019-08-30 09:01:27 有用(3)
回复(0)
说的好,勇敢,真实!
举报
2019-08-30 09:22:21 有用(2)
回复(0)
点赞!加油!希望有更多人分享好的经验!
举报
2019-08-30 18:58:08 有用(2)
回复(0)
说得好,想要治愈只能靠自己靠家属,我们没有专业的知识没有强大的团队,但我们有一颗坚定的心,就足以让我们走得更远些再远些!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举报
2019-08-30 10:15:11 有用(2)
回复(2)
说的好


举报
2019-08-30 08:28:50 有用(2)
回复(0)
说得太好了
举报
2019-08-30 09:18:29 有用(1)
回复(0)
挺好的!的确这样!大家学习和交流的好地方!
举报
2019-08-30 06:25:15 有用(1)
回复(0)
说得好,我们在这里看到了曙光,安慰了病友及家属的心情,报团加油!
举报
2019-08-30 09:34:40 有用(1)
回复(1)
田丝瓜理性客观讲道理
举报
2019-08-30 21:26:47 有用(1)
回复(0)
你们化疗后有放疗吗?
举报
2019-08-31 08:56:04 有用(1)
回复(1)
说的好


举报
2019-08-30 08:14:45 有用(1)
回复(0)
在最无助彷徨什么不懂的时候,也是snoopy的帖子把我带上了义无反顾的寻求免疫之路~感谢所有觅健遇到的你们~~我们未曾见面,但一直温暖~
举报
2019-08-30 10:42:12 有用(1)
回复(0)
说的好😊
举报
2019-08-30 16:59:25 有用(0)
回复(0)
大赞
举报
2019-08-31 09:45:38 有用(0)
回复(0)
说得好
举报
2019-08-30 09:02:26 有用(0)
回复(0)
说得好
举报
2019-08-30 09:13:32 有用(0)
回复(0)
非常客观理性,我就经常跟帖学习。
举报
2019-08-31 07:14:24 有用(0)
回复(0)
同样的方案不一定适用同样的病人,一分耕耘一分收获,说的好;感谢那些把经验分享给我们的人。
举报
2019-08-30 18:09:24 有用(0)
回复(1)
说的太好了,
。请问您家人后续是什么治疗?
举报
2019-08-30 09:29:17 有用(0)
回复(4)
讲得很好!
举报
2021-07-27 07:37:45 有用(0)
回复(0)
说出了大家的心声,感谢你,感谢snoopy


举报
2019-08-30 11:55:58 有用(0)
回复(0)
现在你们怎么治疗,我们也是3a
举报
2019-08-30 06:52:37 有用(0)
回复(3)
主要是免疫控制率比靶药低,出事多了累及医院排名。所以医生首推传统放化疗,反正都这样了。
举报
2019-08-30 12:18:52 有用(0)
回复(1)
举报
2019-08-30 07:11:02 有用(0)
回复(0)
赞
举报
2019-08-30 07:15:52 有用(0)
回复(0)
网上说:有egfr基因突变的,适合靶向药,不适合免疫治疗,但是,看了一篇“吴一龙团队研究:pdl1高表达的,即便有egfr基因突变,吃靶向药的效果不如无表达和低表达的好。网上还了解到:特别是有吸烟史的pdl1高表达cd8阳性的基因突变者,适合接受免疫治疗。不知道这些说法对不对?但是跟我父亲的情况差不多,讲一下我父亲:21突变,858突变,pdl1表达90%,吃凯美纳一直维持,肿瘤没有缩小,耐药脑转,脑部放疗 贝伐 免疫治疗2次,才一个月复查ct,肺部小结节2个消失,肺门大的缩小,简直不敢相信,期间发生细菌性肺炎,低蛋白全身水肿,肠梗阻,灌肠也不通,多名医生觉得老头已经不行了,我们也对免疫治疗画问号?挂了个专家让【胃灌石蜡油】终于通便了,复查的ct结果也让我们很惊喜,目前打算接受第三次免疫治疗,不知道网上查的有关:egfr突变和高表达的关系,是不是对的?供思考,希望高手出来指导一下
举报
2020-07-21 10:25:49 有用(0)
回复(0)
别人给你建议,你照做了。无限,然后你责怪别人,如果这样,这人素质情商得多低?别人根据建议,不得核实自己的实际情况吗,比如我让你pd1.你没事就不做了,这不一个道理,做人不能不讲理
举报
2019-10-18 10:30:25 有用(0)
回复(0)
相关推荐
热点推荐
暂无数据






